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高尔夫成为2003德国最受欢迎的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7日专电(记者刘海燕)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高尔夫系列轿车2003年依然位居德国汽车销量之首,但销量因德国汽车市场萧条而缩水。

  德国联邦机动车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3年大众的高尔夫和BORA系列轿车在德国共销售出21.8万辆,居德国汽车市场各品牌的销量之冠,但比2002年减少了20%;紧随其后的是宝马3系列轿车,销量为13.5万辆,同样也下滑了8.6%;位居德国市场销量第三的是大众的POLO,去年销量为11.3万辆,增幅为10.1%。

  在去年德国市场销量增幅排行榜上位居第一的是奥迪A3,销量增长36.8%,为5.5万辆,其次是奔驰E系列,增幅为17.6%,为10.4万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