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轿车绝不只是廉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11:51  新浪汽车

  网友:老鼠爱大米

  家庭轿车绝不只是廉价车,安全、环保、舒适应该作为家庭轿车市场准入的先决条件。

  首先,价格并不是购车的唯一决定因素。汽车消费环境得不到根本改善,即便车价与国际接轨,家庭轿车市场也很难真正激活。另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有了更高要求。以夏利、奥拓、吉利为代表的5万元左右的家庭轿车,今年以来市场表现不佳,除去汽车消费环境一直没有大的改善外,车型落后、技术含量低、售后服务不到位不能不说是主要原因之一。

  在强化质量管理、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努力开发新车型等领域下功夫。

  车主希望享受全面、快捷、省心的服务。国内汽车服务市场的一大“软肋”是:没有形成连锁、规模效应。从买车到用车的大量服务环节,服务没有环环相扣,消费者常常要东奔西走,不胜疲劳。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