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中华2月将全新上市 将与宝马轿车共线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2: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中华。在全国人民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的时候,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向全国人民送来了新春新的祝福。自2002年中华轿车上市以来,中华轿车凭其稳重大气的优美外观、优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整车性能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市场销量稳步提升,目前已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重要的参与者,演绎了一段民族汽车工业的振兴史。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华轿车为配合2月份新中华的的全新上市,同时为答谢广大新老用户对中华轿车的支持和厚爱,特在春节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沈阳四地开展“新年新中华 祝福到万家”活动,只要消费者到中华特约销售中心领取幸运春联张贴到家门口,就有机会得到中华轿车送出的新年新的惊喜,中华轿车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感和对广大消费者的关心。

  同时在春节过后,04款新中华将以全新面貌隆重推出,此次04款中华轿车在03款的基础上在内饰、品质和操控性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和优化,同时整车与宝马轿车共线生产,品质得到质的飞跃,相信新中华必将带来04年春季车市一股新的旋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