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亚车市评出年度十大畅销车型 福莱尔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5:10  新浪汽车

  日前,在北京亚运村车市2004第一次汽车信息发布会上,亚市根据2003年一年来的销售情况,评选出了十大畅销车型,福莱尔以其优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和在北京市场出色的表现荣登十大畅销车型排行榜。

  2003年比亚迪汽车以不可比拟的创新精神,凭借出色的成本和品质控制经验,依靠足够的资金和技术支撑,在对市场进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对福莱轿车进行了全新打造,导入了最新的IC技术,进行数字化改造和人性化的改进,迅速提升了福莱尔的科技含量,使福莱尔变得更安全和舒适,使车内空间处处充溢着雅致温馨。四缸车、福星款等连续推出,均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2003在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亚运村汽车市场上的成功推广,良好的市场业绩,成为十大畅销车型,更说明广大用户对福莱尔轿车的认可。而此前,在北京市由北京晨报和北京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活动中,福莱尔荣获“最佳配置奖”;在陕西省由华商报、华商网以及西部汽博会共同举办的“2003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车型”及“西部汽博会十大风云车型”的有奖评选活动中,福莱尔轿车荣获了“2003年西部车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微型车”及“2003年西安国际车展最受关注奖”两项大奖;在深圳2003年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上福莱尔轿车荣获被国内外专业人事誉为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奖的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特别奖”;在呼和浩特由中共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内蒙古电视台等举办的“2003年度呼和浩特十大畅销车型”的评选中荣获畅销车型大奖……。东西南北遍地开花,都说明比亚迪汽车在与用户互动中对用户心理的深刻理解,对产品改造的成功。

  比亚迪汽车以惊人的速度在拓展市场,比亚迪汽车以不断的产品研发积蓄能量,使中国汽车界对比亚迪汽车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比亚迪一定能在汽车行业越走越远,越走越强。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