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百家争鸣的SUV 四款概念SUV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18  北京现代商报
组图:百家争鸣的SUV四款概念SUV对比

陆虎FreeLander

  陆虎FreeLander

  在2003年的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特种改装车展(SEMAShow)上,展出了一部内外俱“野”的陆虎FreeLander。新FreeLander除配上一身高性能越野装备外,心脏亦换上一副超级2.5升24气门发动机。

  这部由美国改装专家Callaway操刀设计的FreeLander,换上了抢眼的蓝色大包围。除2.5升24气门发动机加装了Supercharger外,整套进排气系统也被更换了,大幅度提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而且为了增强制动效能,FreeLander除装上了尺码更大的通风碟外,还在前泵把上加置了碳素纤维的导风设计,以增强刹车碟片的散热效能。为增强这部FreeLander的驾驶性能,Callaway特别将车的悬挂加硬并调低了两英寸,同时改用更粗壮的防侧倾杆。据北美陆虎表示,他们希望藉着发挥FreeLander的驾驶性能,可进一步加大这部SUV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阿库拉AcuraMDX


阿库拉AcuraMDX

  作为阿库拉在市场中对抗如凌志RX300、奔驰M320等车款而加紧开发出来的武器,阿库拉Acura推出的SVU MDX弥补了阿库拉以往在特殊用途车市场上的弱势。阿库拉特别强调了这款大尺码的SUV能够承载7名乘客的内部空间,以及除此之外新开发的动力系统所创造出的超低污染水准和车辆的安全防护能力。

  MDX的传动系统采用了一套新开发的电子式5挡自动变速系统+专门开发的VTM-4可变扭力管理四轮驱动系统,基本上这套系统属于电子式的全自动四轮驱动系统。

  MDX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副阿库拉引以为荣的VTEC V6发动机,全铝合金制造,容积3.5升,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32牛米。根据美国的EPA标准,MDX的市区/高速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22/9.78升,以同级车来说已是相当的省油了。

  本田Pilot


本田Pilot

  本田在去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Pilot的大型SUV,配合一副全铝制3.5升V6引擎,及一套电子中央差速的四驱系统,实行以高实用性为卖点,强攻北美的SUV市场。

  这款外形线条以至头灯造型都跟他的兄弟本田CR-V有几分相似的Pilot,为8座位设计,采用2/3/3的座位编排。外表卖相虽然不算太突出,但胜在设计风格大众化,绝对符合家庭用车的要求。

  虽说Pilot是以经济实用作卖点,但相应装备应有尽有,体贴的照顾到一家大小的享受。其中车上的AV系统,便连接一个置于前排后方车厢顶位置的大型显示屏幕,当长途行车,便可播放各种电视节目以安定后座的儿童。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崭新的XC90选择RV车故乡的底特律2002年展中首次亮相,无疑为底特律的新车舞台增添了几分炫耀的色彩。沃尔沃在百家争鸣的SUV市场中,以扎实的脚步,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开发测试研究,终于不负众望在今年推出了兼具先进科技概念及传统价值核心的纯SUV车款——XC90。XC90成功地实现了沃尔沃ACC探险概念车在人们生活中扮演“探险的最佳伴侣”的初衷,它精心结合了越野能力,驾驶乐趣,充裕空间、优越安全性与高度舒适性等现代人最关心的方面。世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