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万元买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09  北京现代商报

  30万元上下是中高档车竞争的主要价格区间,各大汽车生产商为争抢高端市场,竞相推出商务用车、SUV和轿车。愿花30万元买车,除了注重性价比,品牌和功能也是购车时考虑的必要因素。


  君威Regal GS 3.0

  市场参考价:33.80万元

  类别:国产轿车

  推荐理由:君威GS3.0车身宽大、舒适、安静,V6发动机,工作更平稳,噪音小。外形大气,车身比较厚重,适合成功人士。君威GS3.0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较好,内饰设计人性化。

  推荐指数:★★★


  别克 GL8

  市场参考价:34.50万元

  类别:国产商务车

  推荐理由:GL8更符合商务车的要求。仪表清晰且简洁,比较传统。外观大气,坐上去支撑力足够,也很舒服,可能是包了真皮后,表面收紧的原因。GL8的车厢地板为前低后高,中后排的乘客也能得到良好的视野,享受一点驾驶乐趣。GL8的安全装备是当前的主流配置:ABS、安全气囊以及每个座位都有的安全带。在车身方面,粗大的前后保险杠,所有车门内装有防侧撞杆,安全实用。

  推荐指数:★★★☆


  雅阁 Accord 3.0V6

  市场参考价:30.98万元

  类别:国产轿车

  推荐理由:3.0升新雅阁的发动机是在上一代雅阁3.0升V6 VTEC单顶置凸轮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成,最大功率177KW/6250rpm,比以前提高近30KW、扭矩也增加10%。这使3.0升新雅阁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大为改善。在安全装备上,3.0升新雅阁多了两个侧气囊。

  推荐指数:★★★


  帕萨特B5 2.8V6 天窗版

  市场参考价:31.53万元

  类别:国产轿车

  推荐理由:帕萨特B5 2.8V6 天窗版轿车,外观厚重高雅、真皮内饰精致清晰,不经意间流露出驾驶者的品位尊荣。

  推荐指数:★★★


  一汽奥迪 A6 1.8T

  市场参考价:35.85万元

  类别:国产轿车

  推荐理由:奥迪车无论从动力,驾驶感受、舒适、品质、服务各方面评价,均属“最好”之列。奥迪A6内部,驾乘舒适,内饰豪华,最重要的是A6 1.8T有着相当宽敞的车厢内有效空间。安全性方面,奥迪A6新增4个侧面安全气囊,与原有2个全尺寸气囊配合,现已成为6安全气囊标准配置,给您最周全的保护。

  推荐指数:★★★☆


  帕杰罗 速跑GLS3.0A

  市场参考价:34.90万元

  类别:国产越野车

  推荐理由:车内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都很充裕,体现了SUV的特点。车身储物空间大,做户外运动可以携带更多器材。内饰方面体现了轻型SUV一贯的简洁和运动风格。中控台除了实用的空调和CD音响主机外没有过多的附属设施,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调节高度,座椅为绒面,高低前后都能调节。后排有后加热器,乘员可进行独立调节,后排座椅位置稍高,乘坐舒适。整个内饰虽然简单,但散发着运动气息,感觉舒适而有活力。

  推荐指数:★★★☆


  华泰 特拉卡3.5V6

  市场参考价:31.98万元

  类别:国产越野车

  推荐理由:特拉卡全车外形双色调设计,外形宽大强悍,车身富有动感,时尚的前大灯组合、圆润的棱角曲线,完全摆脱传统越野车粗枝大叶的感觉。较高的车身、三辐式16英寸的轮圈、四个突起的挡泥板,良好的操控性,表现出其强大的越野能力。另外,车内设计实用。

  推荐指数:★★★


  本田 CR-V

  市场参考价:32.07万元

  类别:进口越野车

  推荐理由: CR-V作为出色的城市四驱车具有时尚的外表,精致的内饰,简单实用的风格一直得以延续。CR-V乘座舒适,车内空间宽敞。虽然,越野能力与纯正地越野车相比差距甚远,但是不错的低转扭矩和适时四驱功能,足以诠释城市四驱车的概念。

  推荐指数:★★★ 本版文字/ 李瀛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