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驴友”路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9:36  深圳商报

  推荐

  给大家推荐一些春节自驾游精品线路,以飨车友。

  井冈山五天游

  【行程安排】:第一天,从广深高速公路往广州,上京珠高速公路,宿于韶关市。这里有两个景点值得看:第一是南华寺。另外一个景点是马坝人遗址,位于曲江。

  第二天,先上323国道往东行约30公里,左转往仁化,从106国道北上,过城口进入湖南。经汝城、桂东、炎陵,右转入江西,经宁冈上井冈山。

  第三天,游井冈山。

  第四天,下井冈山,到炎陵吃罢午餐后,继续向西约30公里,参观炎帝陵。

  第五天,从桂东出发,经汝城过韶关回深圳。

  珠江三角洲文化游(五天)

  【行程安排】:第一天,经广深高速公路,过广州,在小唐或三水下高速公路,往康有为故居参观。午餐后往西樵山,安排住宿。

  第二天,游览西樵山风景区。从登山大道开车上西樵山主峰,观“观音圣像”,游览新桃园。西樵山其他景点如康有为读书处、天湖、石燕岩、无叶井,都很不错。驾车下山经江门至新会市。

  第三天,参观“小鸟天堂”。然后参观梁启超故居。回到新会黄蟮饭庄就餐,价廉而味美。食毕,开车经三江、古井、斗门赶往珠海。

  第四天,开车游览珠海滨海大道,离开珠海北行,顺路参观珠海大学城。出而往孙中山故居参观,然后到中山温泉洗浴。

  第五天,开车到中山市内食铁板生蚝,回深圳。

  到丰顺洗温泉(三天)

  第一天,经深汕高速公路,过普宁,经揭阳至丰顺。安排住宿后洗温泉。晚餐,可到小街里吃“流水席”。这里小吃很多,摊点连街,食客甚众。

  第二天,驾车往龙归瀑布参观。这里号称粤东第一瀑布,落差达80米。

  第三天,开车至汕头,游汕头风景区,再回深圳。

  广西山水游(六天)

  【行程安排】:第一天深圳-贺州

  早8点出发,从广深、广肇高速公路前往贺州,午餐后,游小漓江贺江,晚餐后游当地夜市。住贺州。第二天贺州-桂林

  驾车往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午餐后驾车往桂林(250公里),沿途欣赏有小桂林之称的黄田风光(行程约4小时)。住桂林。

  第三天桂林-龙胜

  早自驾车往龙胜游龙胜梯田,午餐后游龙脊领略桂林山水的另类美,晚餐于桂林。住桂林。

  第四天桂林-南宁-北海

    早自驾车从高速公路经柳州(1小时30分)至南宁用午餐,餐后自驾车经钦州抵北海,于北海晚餐。住北海。

  第五天北海-茂名

  早餐后自驾车游北部湾广场、海滨公园、天下第一滩“银滩”,午餐后自驾车往茂名,下午抵茂名停于码头,乘船到放鸡岛欣赏海岛风光,享受海鲜晚餐。住放鸡岛。

  第六天茂名-深圳

  早餐后乘船返码头。午餐后自驾车经茂名,经开阳高速、佛开高速、广深高速回深圳。

  [1]  [2]  [下一页]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