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大车市再摆盛宴 春节期间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9:09  北京晨报

  两大车市不放假

  一年到头儿,终于可以好好歇歇了,节日的喜庆充满了大街小巷。七天长假,不少人盘算着今年买车的人,要趁这几天,全家一起逛逛车市,挑挑新车。去年有读者遗憾地说,想看看车,去了几个车市都是大门紧闭。今年记者从亚市、中联、北方三大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春节期间,亚市、北方不闭市,中联只歇三天,同时三大交易市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汽车文化活动等,邀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亚市汽车庙会好戏多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将举办汽车庙会。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地驶进京城普通百姓的家庭并融入到工作、生活之中,亚市的春节汽车庙会也一年比一年火爆。今年亚市汽车庙会的主题是“京城百姓闹车市.当回‘上帝’乐一乐。”活动内容除保留以往传统的娱乐活动内容之外,今年又增加了更加新颖的、欢庆祥和的内容。今年的亚市汽车文化庙会的时间安排是1月22日(初一)至28日(初七),主要内容有:“争当总经理”游戏活动,每天评选出一名在场消费者当一天亚市的“总经理”,为汽车市场出谋划策并现场指挥庙会活动,亚运村汽车市场为临时总经理发放纪念大名片和特制的纪念品;“我为新年许个愿”游戏活动,消费者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叠成飞机投入开着的车窗中,放飞猴年最美好的祝愿;大年初二至初六邀请吴桥艺星杂技团每天上、下午各演出一场精彩节目;迎春车展是亚市汽车庙会必不可少的内容,热销车再度集体亮相,让消费者可以利用更多的时间了解自己喜爱的汽车;消费者大型有奖汽车消费问卷调查,凡参加填写问卷的消费者均可获赠纪念品;猴年大喜转转转市民转奖游戏;亚市征集的新标识、广告语现场有奖投票活动及亚市汽车庙会大型图片展。另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新春游艺活动,包括汽车灯谜猜猜猜,汽车积木大拼图比赛、消费者现场写春联大展示等。亚市本次汽车庙会以消费者为中心,邀请市民作为“上帝”来参与,并为大家赠送春节小礼品,大量免费派送《汽车通》春节特刊及世界车标图。

  北方市场忙促销

  北方市场的宣传口号是“一年365天,天天为消费者服务”,春节期间也不休息,几乎每家经销店都推出了别具特色的促销活动等着消费者,其中有京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的“优惠送惊喜,送全车装饰”活动;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的“终身免工时费保养、免费救援”等。中联市场初一、初二、初三休息三天,其他时间均照常营业,春节期间各个经销店也有不同的促销优惠活动,如爱丽舍系列产品万元促销。

  晨报记者 马小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