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酒后开着“救险车” 闯红灯撞死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9:0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高杉 江敏英

  春节即将来临,就在大家都喜气洋洋准备过节时,昨天中午,市供电公司石景山供电分公司却因自己的职工酒后开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被挂上了黄牌。

  前天19时30分左右,北京市供电公司石景山供电分公司司机赵士忠,酒后驾驶电力工程救险车,开着警灯,去接同事赶“酒场”,途中,在人行横道内将一骑车人撞死。

  据了解,赵士忠是石景山供电分公司抢修队司机,前天他值班,晚饭时,他与同事聚餐,喝了二两多白酒,然后去石景山医院接另一同事回来喝酒。赵士忠开上黄底黑条的电力工程救险车(京E54024号切诺基),一路开着警灯。把人接上后,他驾车由西向东行至距石景山路古城路口八九米时,发现路口信号灯黄灯闪烁,但赵士忠却加大油门,准备快速冲过。在距离路口人行横道只有5米时,突然发现人行横道内一骑车妇女在过马路,赵士忠刹车不及,将骑车人撞出10米左右。46岁的骑车人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事故发生后,石景山区交通安全委员会、石景山交通支队迅速做出决定,对赵士忠所在单位给予黄牌警告。现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管部门表示:马上就要过年了,赵士忠酒后驾车撞人致死,给受害者的家庭带来巨大不幸,也给自己的家人带来痛苦。节日期间,各种应酬频繁,驾驶员一定不要酒后驾车,以免酿成悲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