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体验之旅结束 连续行程4万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5:06  新浪汽车
华泰特拉卡体验之旅结束连续行程4万公里(图)

活动现场

试车

试车

  新春将至,全国上下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人们也都在期待着合家团圆的幸福时刻。1月15日,华泰特拉卡体验之旅车队风尘仆仆地凯旋而归,结束了为时半年的全国性巡展与试乘试驾活动,创下SUV全国连续行程8万里滚动式消费体验之最:范围最广、时间最长、路程最远、人员最多、温差最大、实战最强、体验最实。

  笔者从负责此次体验活动的华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翟建军先生那里了解到,华泰特拉卡体验之旅所到之处,均得到当地经销商、消费者和媒体的热情响应,体验式的巡回展示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市场效果,从2003年的市场销售上看,华泰特拉卡在中高档车领域已经冲入三甲,而在3.0以上单排量的统计中,则高居榜首。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翟总归纳为以下三个方面:

  从市场空白点上做文章

  华泰特拉卡体验之旅从2003年7月开始,走过了全国内陆所有省、市、自治区的98个城市、行程8万里,相当于绕地球一圈,特拉卡在中国的白山黑水、沙漠戈壁和城市平原间经受了严峻的考验,产品的高质量也得到了最好的证实,我们看到华泰特拉卡不仅可以在东北、西北复杂路况上大显身手,也可以在华南、华东等城市优等公路上彰显魅力。在消费者心目中,渴望高排量SUV车带来的高速行驶的快感,但又对在城市中高费油的“大马拉小车和小马拉大车”心存犹豫,而华泰特拉卡目前的产品是2.5-3.0排量的,其功能与高性价比的特性,解决了消费者顾虑,从这一点上,可以说我们的车型选择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在市场空白点上做了一篇好文章。

  柴油机迎合了国际潮流

  2003年被业界誉为“SUV井喷年”,对于产销远远高过轿车增长幅度的现状,总有人质疑:国内SUV的表现是不是过热?市场容量的增幅能否跟上产量的直线上升。作为异军突起的华泰特拉卡在不经意间谱写了一个另类的奇迹,在不肆势张扬的前提下保持了产品的持续畅销。目前业内由华泰第一个推出的2.5柴油机产品一直保持了市场的供不应求,竟然出现了负库存,这说明中国的消费者是与世界同步的,大家对国际潮流中汽油-柴油-太阳能的发展趋势是了解并认同的。

  价格策略一步到位

  此次全国性试乘试驾活动,消费者亲身体验了华泰产品的高性价比特性,60万元的配置,30万元的市场价格牢牢地吸引了爱车人的目光。以往人们对韩国产品的认知是美观时尚、物美价廉。在我们的全国体验之旅行驶到华东地区时,有消费者对历经了长途跋涉和恶劣环境的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华泰特拉卡用无声的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优势,赢得了市场、经销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翟总告诉笔者,华泰汽车不仅在SUV市场上呈英豪,在客车市场上也推出了豪华大巴格林伯德和豪华中巴康迪,此次全国性试乘试驾活动中,客车的身影一直与特拉卡相伴,与全能选手一起走过了不同的路面,在得到了满载长途行驶4万公里的测试同时,也得到了各地经销商的鼎力响应,纷纷要求代理华泰的客车产品。

  此外,翟总还向笔者透露,2004年华泰将主打服务品牌,公司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售后服务上,建立全国统一的售后服务网络,将首次在汽车市场引入海尔式服务的理念,全面提升售后水平,创一流质量、一流服务和一流的性价比,迎接市场的挑战,扩大自身的发展,掀起一场新的革命。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