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2003 POLO/GOL试乘试驾活动”抽奖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4:19  新浪汽车

  由上海大众举办的“上海大众2003 POLO/GOL全国试乘试驾活动” 的试车环节于2003年12月20日成功落下帷幕。参加试车活动的全国十个城市主要媒体汽车专业记者超过400人。通过网络招募、经销商推荐等方式确定的汽车爱好者超过1800人。

  作为本次全国试乘试驾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并以此来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和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上海大众的支持,上海大众于2004年1月14日举行了隆重的抽奖仪式。本次抽奖面向“上海大众2003 POLO/GOL全国试乘试驾活动”的试乘试驾者和试乘试驾后的购买者,通过电脑软件以随机的方式抽取,共计10名一等奖和100名二等奖。一等奖的奖品是汶莱--马来西亚的5日双人海外游,二等奖的奖品是苹果Ipod MP3播放器,由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策略部副经理章宇光当场抽取了这些奖项。

  一等奖获得者是:刘志勇、段奎英、陈德贵、徐晓阳、耿莉、陈勇、李晶、李?、高武发和甄家达。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沈杉、顾明磊、董涛等100人。上海市公证处提供现场公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