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杯车贴大学生现场设计大赛在沪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1:07  新浪汽车
POLO杯车贴大学生现场设计大赛在沪举行(图)

比赛现场

  1月16日下午,二十一位来自全国十一所院校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专业的大学生齐聚上海大众一厂,参加POLO杯公益车贴现场设计大赛。在大赛中,大学生们分别就“珍惜生命”、“分享美好生活”和“我心中的POLO”等主题,尽情挥毫自己对艺术的思考、对生命的诠释、对生活的理解,设计出了一幅幅独具时尚个性又充满人文气息的行车警示类、情感交流类和装饰美化类的实用车贴,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赛后,部分专业人士还就设计作品与同学们一起座谈,探讨当代汽车装饰艺术的潮流。


选手在紧张创作

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接受采访

评委现场评点作品

  题为“有生命,有爱,有未来”的POLO杯公益车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分为现场和网络两个牌版块,旨在关注生命,呼唤安全行车和礼让驾驶。其中大学生现场设计活动为期一天。1月16日上海大学生们参观了上海大众,参观以POLO轿车的生产线为重点。参观活动让大学生们体验了POLO轿车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和完美工艺,并对高新科技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的轿车设计概念有一个直观的认知。

  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轿车是我国首辆真正意义上与全球同步的车型,它的高科技含量和品牌内涵所倡导的时尚、活力的生活态度,与当代年轻人健康蓬勃的气质、勇于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大学生现场设计大赛部分,不仅是向大学生提供一个表达社会使命感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借助他们的艺术品味、人文内涵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性的示范设计,使车贴文化真正走向品味化、国情化、个性化和实用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