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上市名车概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0:01  经济日报

  高档轿车

  凯迪拉克CTS:将由上海通用生产的凯迪拉克CTS搭载3.2LV6发动机,0—100公里只需7秒钟。

  菲亚特兰旗亚:菲亚特旗下的旗舰车型,是一款和VOLVOS80、标致607同台竞技的车型。

  中高档轿车

  日产TEANA:风度(CEFIRO)的替代车型,也是一款与世界同步的新车。

  蒙迪欧2.5L:2.0L蒙迪欧已停产,长安福特3月将推出全新的2.5L。

  中档轿车

  丰田花冠:花冠(Corolla)是丰田的当家产品,现在已是第9代车型,总产量达到2800万辆,是世界单一品牌产量最大的轿车。

  标致307东风标致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以畅销欧洲的标致307作为原型车的新车。

  SUV和MPV车型

  本田CR—V:将由东风本田生产,可配2.0L和2.4L发动机,年产3万台。

  三菱欧蓝德:集中了轿车底盘和SUV野性的欧蓝德已于1月在北京上市。

  福特翼虎:翼虎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将在长安福特组装生产。

  起亚嘉华:定位高档MPV市场的“嘉华”是一款真正的全球MPV,目前全球的销量在25万辆以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