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出游警惕拦车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珏) 市消协昨天发出紧急消费提示,从旅游、购物、出行三方面提醒大家过节注意消费安全。

  市消协提醒市民,旅游应注意选择正规旅行社,认真签订合同,并索要正式发票以备日后产生纠纷留有凭据;在购物时,对各类促销活动擦亮眼睛,切不可贪便宜而被具有误导和欺骗性的促销方式迷惑;自驾车外出时,注意财物的保管,警惕中途拦车时受骗遭劫。

  市消协同时提醒消费者,在发现权益被侵害时,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各部门投诉电话为:

  市政府便民电话:12345

  市质监局投诉举报电话:12365

  市价格投诉举报电话:12358

  市工商局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市消协咨询投诉电话:96315

  《京华时报》(2004年1月16日第A10版)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