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LADIN梨园春名家艺术团进京慰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07  新浪汽车

  1月12日,在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PALADIN(帕拉丁)梨园春名家艺术团,带着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全体郑州人民的良好祝愿,带着郑州日产全体员工的心意,在团长李卫红带领下,启程前往北京,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参谋部、中央军委领导以及驻京部队全体官兵进行慰问演出。

  连续三届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的郑州市,积极开展双拥创新,构建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双拥工作新机制,有效解决了因军地利益关系调整而产生的诸多难题,双拥工作呈现出与时俱进的良好局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郑州市人民政府的倡导组织下,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数十位著名演员名家组建的“PALADIN(帕拉丁)梨园春名家艺术团”,将作为郑州人民春节拥军慰问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参谋部、中央军委领导,向驻京三军和武警部队全体指战员,向广大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带去郑州市全体人民的美好祝愿和节日问候。

  此次参加演出的有谷秀荣、王清芬、王善朴、胡希华、魏云、高洁等我省著名表演艺术家,其中不乏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陈利民、潘秀云、李书奇等著名优秀青年演员;还有明星小擂主刘道阳、葛丽娜、商佳宝等。另外,河南电视台《梨园春》2002年全年擂主总决赛金奖获得者杨默含也将加盟演出。

  演出剧目,除《收姜维》、《穆桂英挂帅》、《花木兰》、《五世请缨》、《屠夫状元》、《抬花轿》等传统剧目外,《朝阳沟》、毛主席诗词、小品等现代剧目一样精彩纷呈。

  郑州日产积极响应郑州市人民政府的号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促进国家和军队改革建设,深入扎实地做好新年春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