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与SAP成功签约 巨头联手推汽车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01  新浪汽车

  作为中国汽车制造业后起之秀的郑州日产,今天与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公司 就郑州日产与SAP ERP项目合作举行了签字仪式,该项目将由SAP公司提供mySAP.ERP软件。郑州日产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先生、SAP中国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进入21世纪,特别是中国加入WTO以后,国内汽车行业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各大汽车集团(公司)纷纷计划通过构建先进的管理平台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从而与国际竞争对手相抗衡。郑州日产一直不断总结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教训,希望利用世界上已经成功运行的成熟的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并借助外部的咨询服务解决管理的核心问题。

  继郑州日产被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评为2003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之后,郑州日产又与世界ERP巨头SAP成功签约,预示着郑州日产在信息化管理工作更将上一层楼,必将会进一步提高郑州日产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郑州日产已成功实施了以二维、三维CAD、财务管理为核心业务的管理信息系统,成为河南省及郑州市制造业信息化重点示范企业,通过与SAP的合作,又将重点转向ERP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此次引进的世界汽车行业普遍采用的SAP ERP系统将作为郑州日产新一代的综合管理系统平台,其先进和强大的信息管理功能,将使郑州日产处在国内同行业领先的地位,并为郑州日产未来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

  本项目计划在2004年年底之前完成,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实施公司及SAP专家团队将共同努力,从流程优化、数据摸拟和技术实现三个方面提高郑州日产的管理水平,从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