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姐,“487××”向你道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11:11  都市快报

  大姐,昨日12:47,“487××”打电话到85100000道歉。后来我和他有下面这段对话:“我就是那个开车的,我当时真的没看到她,因为水花太大了,我不知道路边还有人。当时积水太深,如果我不开得快一点,车子会被浸坏。我想通过快报对她说声对不起。”

  “汽车开过去后,你也没有看见那位大姐吗?”“没有,绝对没有!如果我看见了,即使别人把她溅湿,我也会把车停下来,亲自送她回家的,大冬天里多冷啊!”电话里的声音有些激动。

  “有没有周围的人知道是你开的车?”“一大早,就有朋友打电话问是不是我。”“读者对这件事的反响很大,我们将会做一个后续报道,你想对读者说些什么?”

  “对这件事,我不希望搞得太大,你们85100000很忙,很难打进,我一连打了十几次才打通,发生这样的事,我也很难过,真麻烦你了。”他挂了电话。

  大姐,那天你浑身透湿,跳上自行车就走了,我在后面叫你,想看看能有什么可以帮你的,比如送你回家。也许你太冷了,急着回家换掉冰冷的衣服;也许怕迟到被扣了工钱,急着赶往单位上班,你没有回头看一眼,走得好急。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有没有看到报纸上的照片。

  我想对大姐说,不管“487××”有没有看见你,你都不要再为这件事生气了,很多时候,只要是人,都会犯错,或是不小心、或是一时糊涂。原谅他或者宽容他吧。

  最后,我衷心祝愿大姐生活得顺顺利利,也希望“487××”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快报记者傅拥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