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溅女子不想知道银宝来车牌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11:1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记者王家屏

  17:56,快报85100000热线传来一个鼻音很重的女声:“我就是你们报纸连续报道的被车子溅湿的女人。”

  她姓叶,28岁,景宁女子,在陶瓷品市场帮老公打理裱画作坊。

  昨天,叶小姐的小姐妹看到摄影记者傅拥军的图片报道,带上快报赶去找她。“看了这报道,我觉得很欣慰,这个社会上还是好心人多,坏人少。我要对傅拥军记者和所有快报的读者说声谢谢。”

  “在这辆车之前,也有几辆车开过的,看到我推车,都开得很慢,没有溅到我,就是那辆银色宝来开得太快了,越开越快。整个过程最多三四秒钟,都反应不过来,什么车牌也没看清楚,整个人从头到脚全身都湿了。“我看到有人在拍照片,还用手指着宝来大叫,但没想到是快报记者。我上身穿的是皮衣,倒还好,但腿上的水都透过棉毛裤湿到肉了。我只好回作坊换衣服,我结婚还不到一个月,老公一回家,我马上向他诉苦,老公开始不太相信,笑我太夸张。昨天看到快报,老公气得跳起来,说要是他在旁边,肯定要扔石头过去!”

  记者问她,想不想知道银色宝来的车牌?叶小姐冲口回答:“算了吧,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无所谓原谅不原谅,只希望他以后开车小心一点,每个司机都要将心比心,换作是他自己碰到这样的事情又会怎么想呢?”

  又联系了浙A487××的驾驶员,想问问他的想法,是不是想知道叶小姐的联络办法,向她当面道歉。可能是时间晚了,对方的手机已经转入秘书台,无法即时接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