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元买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9:59  北京现代商报

  帕萨特2.0

  市场参考价:20.9万元至22.4万元

  推荐理由:帕萨特被称为是公务车市场上的霸主。帕萨特2.0车外观典雅,展现出高贵气质。上海大众介绍说,该发动机为两升水冷直列式四缸四冲程二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低速扭距表现非常好。此外,还有提速快、易操控等优点。帕萨特内部空间宽裕,尤其是后排座位,配合宽大的后门,上下车十分方便。

  推荐指数:★★★

  别克君威2.0

  市场参考价:22.38万元

  推荐理由:君威2.0配置了源自德国欧宝设计的4气门DOHC 16V 2.0升发动机,辅以瑞典SAAB原装进口的5挡手动变速箱。以其大气外观、精雅内饰、4缸2.0升排量的高效经济性以及优异性能价格比成为公务用车的宠儿。

  推荐指数:★★★☆

  新雅阁2.0

  市场参考价:22.98万元

  推荐理由:新雅阁2.0在外形上更加具有锐气,棱线的运用使雅阁这个老品牌增添了新意,更加年轻,也更富有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也增添了更多的未来感的色彩。新雅阁2.0外形设计体现出车主鲜明的个性;而车内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最大程度地追求了车内空间配置的实用性。

  推荐指数:★★★★

  索纳塔2.0

  市场参考价:22.98万元

  推荐理由:索纳塔的外型有些上世纪50年代英国“美洲豹”的眷恋之情。柔和的车身轮廓中显露出阔气和大方、尤其是花生形状的前大灯、使前部更有生气。发动机罩上两条明显的筋线和更大化的竖立的镀铬散热格栅一起,使索纳塔典雅气质充满了时代气息。而且镀铬的巨大散热器格栅,使车前部的运动感强,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内饰相对外形略显平淡?但内饰的装嵌精细程度较高。

  推荐指数:★★★

  新蓝鸟(豪华)

  市场参考价:21.68万元

  推荐理由:新蓝鸟的e装备是比较有特色的,比如,HUD飞航式车速表可将车速等信息显示在挡风玻璃左下角,使驾乘者不必低头就可看到车速显示。另外,新蓝鸟还采用一体式车载电话系统,使车内通讯更加自由方便。

  推荐指数:★★☆ 李瀛 J078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