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手车等候时间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9:33  经济参考报

  去年12月中旬本报曾对北京汽车市场作了调查,有10来款新车处于需排队购买状态,等待时间最长的可达一年。进入2004年,为争取及早消化订单,各厂家加大产能,以免消费者因等不及而改买其它车型。

  针对目前北京市场上最为紧俏的中级轿车销售情况,记者最新调查发现,半个多月以前抢手的车型现在依然抢手,但等候时间普遍缩短了。售价26.58万元的一汽轿车MAZDA6,等候时间已由原先的2个月缩短到1个月之内;售价13.36万元的海南马自达福美来新锐级等候时间已由原先的半年缩短到现在的4个月;售价22.98万元至31.18万元的广州本田新雅阁和售价9.98万元的广州本田飞度若排队还需等上一年,但从“车虫”那里提现车所加的价格已有所降低,分别要加价4万元和9000元;售价14.98万元至17.98万元的上海通用凯越,1.6手动挡要等候3个月左右,1.8自动挡黑色和蓝色只需等候一两周,白色和银色要等1个月;售价17.28万元的手动挡新东风阳光要到2月份有现车;售价18.28万元的自动挡新东风阳光有白色现货,其它颜色要等到2月;售价18.98万元的自动挡天窗版新东风阳光有黑色和金色现货,而在上月中,阳光系列车型均要等5至8个月;一汽大众的2004款奥迪运动版需要等两个月,行政版需要等两个月;上海通用出产的君威系列均无现货,售价24.38万元的君威2.5需要等两个月,君威3.0要等1个月;华晨宝马等候时间依旧是3个月;长安福特的蒙迪欧价格降2.2万元后,受到消费者追捧,据经销商讲,目前这款26.3万元的车型已基本售完,不再接受预订,估计长安福特很快将推出全新2.5L蒙迪欧;华晨金杯售价16万元上下的中华轿车均有现货。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两家企业最新推出的车型又引得消费者排起了不短的队:售价15.6万元至16.68万元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和售价21.58万元的北京吉普欧蓝德均要等两个月以上。

  作 者:史天舒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