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汽车与她的“主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4:02  重庆晚报

  核心提示:什么是主流?就是一种驱使一条河流前进的力量;什么是主流生活?就是大多数“新锐”们不断寻觅和追寻的生活方式。买汽车的过程,就是选择生活方式的过程和对主流生活的融入方式。主流生活是丰富的。如果从汽车的角度来理解,不同的品牌、动力、外型、内饰,都会向你展示不同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万般精彩。

  马自达M6: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们眼看着舒马赫那辆火红的法拉利雄性十足地吼叫着飞驰在蒙拉多赛道的时候,我们只能在呐喊声中去宣泄那对速度的渴望,那被压抑已久的疯狂。然而我们毕竟不是舒马赫,对于那样的刺激,我们只能去体会,去想象。可是当马自达M6带着激情澎湃的现实扑到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才真正开始追求那烙印着冲动的岁月——就是马自达M6。即使它一动不动,也如一头随时准备奔跑的野豹:那矍铄的眼睛,那颗活力四射的心脏,让我们感受到躁动、朝气的青春。于是,我们希望得到它。尽管高速路上限速80的牌子赫然耸立,我们也会找点机会去跨越雷池,去偷着享受难得的刺激。也许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但我们何尝能控制住这种不顾一切的、年轻的冲动?在或许兴奋,或许失意的时候,M6带着我们去发泄暗藏在心中的激动。

  丰田霸道:酷字进行时

  说不清楚“酷”是何时流行起来的。菲姐漠然地哼着《闷》算是酷;杰伦嘿嘿轰哈地念着《双截棍》也是酷;贝哥顶着“鸡冠”在“世界杯”中挥洒帅气还是酷;我们架着墨镜,开着丰田霸道疯跑在去西藏的路上,当然更是酷。从某种意义上说,不管你是否不苟言笑、一身黑服地冷酷到底,只要迷上越野,就已经把酷深入了骨髓。

  酷不是表面的卖弄,也绝不是无边的高傲和无端的鄙视,它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冷”气。坐上霸道的我们凌驾在一种霸气之上,平坦的道路上我怕谁?坎坷的路途中我能行。翻过艰难险阻,霸道给我们勇气,给我们信心。酷代表的那种无所畏惧的精神是我们很难求得的,但正因为如此,当我们驾驶着霸道的时候我们更能体味着征服的快感,而这种快感便成了生活的左膀右臂。

  奇瑞QQ:动漫新世纪

  我们羡慕孩子那无忧无虑的笑容,那无所顾忌的哭泣。是啊,在压力、烦恼包围中的我们不停寻找那埋藏得越来越深的童贞。我们想方设法表露那孩子气的单纯。我们爱上蜡笔小新,爱上《地下铁》,爱上传奇,爱上奇瑞QQ。男人从QQ那稚嫩、调皮的脸上找到自己童年的影子;小女子则把QQ当作成年后的“芭比娃娃”。生存的压力,竞争的残酷,在QQ充满童趣的移动过程中得到缓解。它的大眼睛散发着天真无邪的光芒

  QQ,感染着我们笑对人生。我们向它倾诉,我们冲它扮鬼脸,面对它我们的内心成一谭碧水。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周围的一切弥漫着单纯而美好的空气。

  派力奥周末风:阳光灿烂的日子

  当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渗透进我们的被窝的时候,我们真该起床了。这样春光无限的日子,我们怎能在睡梦中错过。把西装、高跟鞋统统扔在一边,把野炊的器具、露营的帐篷塞进派力奥周末风,赶紧去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接触。平日的生活节奏太快,我们需要偷得浮生半日闲。派力奥周末风于是就随时提醒我们,忙碌不是生活的全部。哪怕只是在开车的那一小段时间,放上一段自己喜欢的音乐,让绷紧的神经稍做休息。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个不开心,但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洗礼的天空会更加蔚蓝。

  试试看,不费力地操纵派力奥周末风,体会它所包含的那层休闲的含义。

  特锐:摩登时代

  这是一个“个性”肆虐横行的摩登时代。刘仪伟操着一口“川普”从众多科班出身的,口音标准的主持人中脱颖而出,自成一派主持风格,并且风靡全国。这样打破常规的行为就是摩登。这个崇尚独特的年头,我们很容易成为摩登人士,比如我们可以驾驶一辆特锐行走在大街小巷。

  轿车太老套,SUV也炒“糊”了,我们这群时尚先锋要的就是创新,特锐的别出心裁打动了我们。谁说越野一定要高大威猛,小个子的特锐也是玉树临风。带着这个小游侠在都市里串串,统计一下回头率;或是在荒郊野岭跳跳,我们就很满足。我们不需要理解,因为时尚的不一定是流行的,标新立异才让我们沉醉。

  段雪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