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税总局:油价合适时将会取消养路费开征燃油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今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当油价处在一个比较合适的位置的时候,就会取消养路费开征燃油税。

  谢旭人是在会上回答关于北京养路费、费改税进展的问讯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取消养路费、统一开征燃油税的工作一直在推进当中。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今年就燃油税的问题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测算,为开征这个税做了很多准备工作,

  这项工作已经进入到审批的程序中。

  谢旭人称,之所以目前还没有开征,主要是考虑到油价的影响。当油价处在一个比较合适的位置的时候,我想就会开征燃油税。(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