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令营5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2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京朝阳

  在我决定购买夏利车以后,我就开始在这个坛子里泡着,虽然只是潜水,但我仍然感受到了坛子里的温暖。同学们之间的热情和相互之间的关爱。

  记得第一次在八站参加FB时,09小夏的一声“朝阳”让我倍感亲切,当时我的脸可能是有点红了(我对小夏的记忆最深的原因还有一个,我的第一个新浪车标,也是他当时车上的唯一一个车标被我得到了)因为第一次参加FB,总是感觉自己的心里有点怯,当时95坐在我旁边,他也是第一次参加FB,没想到后来成了夏令营著名的乌贼DX,我坐在他旁边还一直在想,这个人怎么起了这个名字,不过我女儿认识的第一个夏令营叔叔应该就是95。所以到现在我家女儿见到95,还是乌贼叔叔乌贼叔叔的叫,好听时顶多叫声95叔叔,大概95有一种天生的让人感到容易接近的感觉吧!

  慢慢的认识了更多的夏令营同学,知道了很多夏令营里的故事,参加火星FB时,认识了狂飙,关羽,好象刚开始,我总把代眼镜的31悟空和同样代眼镜的狂飙弄混,后来我区分他们俩个人的唯一方式就是看谁咬手指头,当时来的人很多,我只是坐了坐,办了张会员卡就回家了,带着女儿参加火星FB时,女儿第一次见到了95,回来的路上女儿的小嘴一直不停的都在追问我95叔叔的故事,在雪人美发店开张时,人很多,就记住了个81,当时大家基本还都没有电台,路上见面只能是相互晃一下大灯,互致一下夏令营的问候。81和我当时在四环路上,他的车子开得很快,一点也不像他现在稳稳重重的样子。非典期间,很多地方去不成了,我们一家子没事就只能往阳坊哪边跑,感觉只有哪里还能让人感觉到放心,是夏利车,使我们能够自由的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上班时,拿着自己的小3118,天天听中继,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一些附近的朋友,请教了很多问题,感谢哪些教我怎样在中继上说话的朋友,也感谢哪些教我电台知识的朋友。没想到有一天,在250上抄到了几个夏令营的上班溜号去上庄水库FB的朋友,也是第一次在电台上听到了000,182等几位女同学的声音,好象当时还有103,也在上班时听到电台声音后,被182的一句“走啊,溜号去上庄钓鱼啊”的一句话给钓跑了,呵呵呵,这个泡泡。后来又瞄上了秦城渔池,在当时成了夏令营的一个钓鱼场。在哪里认识了京京,老NICK,黑捷,也是在哪里家里的LD开始参加夏令营的FB.

  第一次带着全家俩个LD 参加的大型FB就是阳光组织的130FB,哪次FB给LD印象最深的是212大圣,和09小夏及17京京全家。(对于95早在秦城钓鱼时她就认识了)。不好意思,当时吃饭时没和大圣在一桌,所以对大圣的印象一直不是很深刻。芍的哪一句当时常挂在嘴边的那个字给我印象最深刻。多谢芍,现在已经很少听到芍再说这个字了。(当时经常困在脑子里的一个问题是芍和焚香的玫瑰怎么老是同时出现)。

  随着参加FB的增多,慢慢的开始自己想组织FB,感谢行游天下的BG1ONG千里单骑,BG1APA两位朋友的帮助,让我在组织FB之前思考的问题越来越多,制订的出行计划更详细一些,在两位朋友的帮助下,我组织了第一次FB就是远征坝上,当时报名的同学不少,最后成行的夏令营同学只是176闪电及趣车的Z36还有BG1ONG,ONJ。但是那次我们玩得还是很愉快。也使我积累了一些组织出行的经验。坝上回来后就和另外几个同学去了趟黄花城,并爱上了那个地方。然后就多次的和同学们一起出游,开着爱车,和车友们一起转了京郊很多地方。去认识北京的山山水水。希望在明年闲暇的时候,能开车去北京附近的的几个省份,去感受,去认知,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承蒙车友抬爱,及老会长的信任,27老NICK和我在暂时管理着这个板块,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着,希望这里能让每一个到来的车友像我刚来这个板块一样感受到夏令营的温暖和亲切,也衷心的感谢每一个关注夏令营网站的朋友们。

  在此文结束时,感谢哪些一直在维护网站亲情的车友们,谢谢你们。希望咱们能一起出游FB,坐在观景台前,去品味,去了解人生中每一个值得回味的东东,也希望咱们能够相互关爱,携手走过人生这一段美好的时刻。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