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大“黑车市”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 磊)昨天上午,丰台城管、工商和公安联合执法组将位于南四环樊羊路的非法机动车交易市场予以取缔,当场暂扣非法交易机动车8辆,并收缴各种车牌6面,这也是北京取缔的最大机动车非法交易市场。

  上午9时30分,执法人员赶到樊羊路口时,部分交易的车主见到执法人员,赶紧掉头逃跑。据城管队员介绍,他们前天就已经进行过一次清理了,所以昨天交易的车主已经大大减少,但还是有部分车主坚持到底,其中一名车主丢下一辆解放大货车逃跑,执法人员随即将这辆车进行暂扣。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旁边的小路上,不足5米的道路两边停满了各种等待交易的车辆。执法人员从两边夹击,对车主的相关证件进行了检查,并将证件不全的车辆进行暂扣。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里的非法交易市场已经存在有一年了,最多的时候有500多辆机动车在这里交易,也是北京市目前最大的非法机动车交易市场,不但占用机动车道路,由于手续不全或者假手续,致使一些贪图便宜的购买者上当受骗。他们也多次进行清理,但效果不大,每次清理完没过几天又开始交易,甚至撕毁城管贴在墙上的公告。“这次是城管、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并对非法交易车辆进行暂扣,只要动真格的,他们就不敢再冒险交易了。”

  对此,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在非法交易市场交易的机动车大都是手续不全,或者是假手续,致使一些买主买完车后无法正常使用,出了问题也投诉无门,因此最好到正规的汽车交易市场购买。”

  信报记者 赵 磊/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