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沈高速路三车连环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14  北京娱乐信报
京沈高速路三车连环撞(图)

京沈高速路三车连环撞

 信报讯 记者闫 峥 通讯员张荣欣) 者昨天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1月11日晚,京沈高速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伤,两辆车报废。

 1月11日20时30分左右,在京沈高速路出京方向18公里过六环路跨线桥500米处,宿全旺驾驶大货车突遇紧急情况,当他向左打轮躲闪时,一辆黑色桑塔纳小客车撞在大货车的油箱处,两车立即燃起大火。这时,又有一辆白色宝来车行驶过来,与大货车相撞后停在了紧急停车带内。事故造成桑塔纳小客车内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宝来车上的两人和桑塔纳车上的一人受伤。坐在桑塔纳司机后面的一位姓庞的男士只受了点轻微伤,警方随后对他进行了询问。据庞先生说,他们是保定农大的学生,搭同学父亲的车回唐山过节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