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马甸将现汽车大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贾艳) 北三环马甸桥北侧的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将“改头换面”,会展中心的一层和二层将建为汽车大卖场。预计在5月28日正式开业。

 正在改造的汽车广场将划分为轿车品牌展区、高档进口车展区、家用轿车展区、汽车超市、综合服务区、休闲区等,有地上地下近500个停车位解决购车者的停车问题。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展厅改造完成后,两层场地将能容纳上百个汽车品牌入驻。

  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