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商进攻皮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2: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田概念皮卡SUT

  本田日前在车展上发表了皮卡概念车“SUTConcept”。“SUT”为SportsUtilityTruck的简称,计划2005年上市。底盘与SUV“Pilot”、“MDX”相同,采用了皮卡车中非常罕见的单一结构车体。这不仅可以提高组装效率、乘坐舒适度和驾驶性能,而且“单一结构车体可以应对侧面冲撞及正面偏移冲撞,而梯形车架只能应对上述两种冲撞中的一种”。

  丰田全尺寸概念皮卡FTX

  丰田展出了全尺寸概念皮卡“FTX”,展示了该公司新一代大型皮卡尺寸及设计的未来方向。该车为四轮驱动,采用附带车架的车身。双排座,前、后车门采用无中柱的对开式,可打开至90°。该车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为了装载重量较大的货物,货箱后部内置有连接货箱和地面的导轨。大排量的V8引擎配套使用油电混合系统,燃效可与V6引擎媲美。

  三菱推出中型概念皮卡

  三菱公开了计划向北美市场投放的中型概念皮卡“SportTruckConcept”。车身颜色为时装界非常流行的绿色。车内为深灰与橙色两种色调,天窗上的照明为霓虹灯风格,给人以俱乐部的气氛,据说是为了表现出“都市皮卡”的理念。后部座位与车厢的隔板可以电动打开,平时完全关闭,半开时可以放下冲浪板等长物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