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落地台灯:诀窍就一个字--“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2:15  新浪汽车

  2004-01-10 20:58:13 网友:落地台灯 发表评论 IP:218.66.58.*

  开车容易,但不出事可难,为什么呢?关键是错误估计了自己的车况和车速,还有就是高估了自己的水平。开车不能急,一急速度就快,无论是山区还是市区的道路,路面就那么宽,唯一的区别就是人多人少、路好路坏的区别,一有情况,就麻了爪,制动是要有距离的,速度越大,距离就越远。

  有的司机上车就猛加油门,车一启动就恨不得把汽车开出战斗机的速度,一路左冲右突,闯灯鸣号,不用说新手,老司机也常栽在他们的手里。我开这些年的车,基本没出过事,其实没什么诀窍,就一个字“慢”,大家一定要记住,“十次事故九次快,麻痹大意事故”来这句话,话是老话,可道理不老,用慢来争取反应时间,这是最笨,但也是最有效杜绝事故的办法,其实大家想想,又有什么事比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更重要呢?这是我的一家之见,欢迎大家参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