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sc70801:别和自行车长时间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2:13  新浪汽车

  2004-01-09 22:22:37 网友:sc70801 发表评论 IP:218.65.110.*

  1。在市区内当前车减速时,你可千万别从它左侧超过去,因为它此时很可能是在避让自右向左横穿马路的行人,如果是自行车那就撞个正着。

  2. 千万别和自行车长时间并行,尤其是雨雪天气,如果非并行,那么保持低速行驶。即使倒向车上则伤害也会小一点。

  3. 在市区内行车绝大部分的注意力要放在行人和非机动车上,因为撞车赔钱算得清,撞人赔钱可就说不定是个无底洞了。

  4. 当前进方向有两条或以上的直行导向车道时,最好进入靠右侧的直行导向车道。别到了某车跟前时才发现它原来是往左侧“插队”的,你想走就只有违单压导向车道,扣3分。

  5. 若违单时,注意“机动车禁止驶入”和“车辆禁止驶入”的区别,可以和警察扯扯皮,这可是6分和3分的区别。

  6. 等红灯时等在大公共车后面比较好,因为它们的动作都很快,不过得看得见信号灯,别傻跟着变成红灯被电警拍个正着。

  7. 跟普桑或大众系列的车,等红灯时别太近,因为有的可怜的新手和喝醉了的会将1档误挂成倒档。最后还说你“追尾”!

  8. 市区内行车最好车上别有什么因为紧固不紧好出的噪音,否则挂了人啦自行车什么的,会造成浑然不知,落个“逃逸”的罪名。

  先说这么多吧!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