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汽配专家AC德科布网浙江汽车修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0:44  新浪汽车
组图:汽配专家AC德科布网浙江汽车修理市场

汽配专家AC德科布网浙江汽车修理市场

  今天,通用汽车旗下的AC徳科与浙江国信正式制定了AC德科2004年在浙江的合作发展计划,标志着AC德科经销商网络在浙江省的构筑已走上了快速发展轨道。


汽配专家AC德科布网浙江汽车修理市场

  在全球汽车售后服务市场,AC德科长期以来都是值得人们信赖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提供各类汽车零部件及车辆维修保养服务。浙江国信汽车修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国信控股集团,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人才优势;国信汽修将凭借AC德科国际知名品牌的优势与及其成熟经营理念,通过完善的经营策略,实现企业发展宗旨。

  国信汽修AC德科零件分销及维修保养连锁网络将循序渐进有步骤地扩大,将近期、中期目标分成三个发展阶段。造势期国信汽修AC德科快修保养连锁网络将发展8-10家快保店,通过采取在汽配市场设立国信AC德科配件门市部,完成样板店的建设及加强网络宣传等措施使AC德科的品牌具有广泛的影响;成势期将再发展20家快保店,使AC德科快保店基本达到家喻户晓,同时完善配送体系;到2005年进入发展期,要求快保店数目达70-100家,完成全省的布局。国信汽修AC德科最终将无缝覆盖整个浙江省。


汽配专家AC德科布网浙江汽车修理市场

  中国的汽车工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而随着购车热的不断升温,拥有私车的消费者日趋增多,已经或即将超出保修期的车辆也越来越多。超出保修期的爱车如何维修保养,已成为购车一族日渐关心的问题。 而AC德科作为全球知名的零部件和售后服务品牌, 则将特别针对保修期过后的零部件和维修保养市场,彻底消除中国消费者对售后市场零部件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后顾之忧。


汽配专家AC德科布网浙江汽车修理市场

  AC德科的领导说:“AC德科快保虽然在国外非常成功,但在浙江省快保连锁却是一种新兴的模式。我们深信AC德科产品的上乘品质正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强调规范的AC德科快保网络,将为加盟商带来极高的经济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 中国市场AC德科提供的产品不仅适用于通用汽车旗下的车型,同时她也是个全车系品牌,可以提供其它品牌产品。因此无论车主驾驶的是美国、中国、日本、韩国或是欧洲生产的车型,都可以在AC德科找到价格合理、质量上乘的满足车辆维护和简单修理的零部件。目前产品包括免维护电瓶和加水电瓶、油品(包括最新的全合成和半合成SL级引擎机油)、汽车保养化学品、液压和气压减振器、无石棉刹车片、空气/机油/燃油滤清器、白金和标准火花塞、四季型和加强型雨刷、空调压缩机和冷凝器、V带/多楔带和正时皮带、发电机和起动马达、水泵、灯泡、离合器从动盘和盖总成。今年,AC德科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产品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需求。

  除了零部件供应, AC德科还是一个全球性的售后服务品牌。目前在国内已拥有遍布全国的100多家AC德科维修保养和快修保养中心, 为各种厂牌和车型的汽车提供优质的AC德科专业、便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使顾客感受一流的维修体验。作为这一市场的领先品牌,AC德科汽车维修/快修保养中心的理念是超越顾客的期望。

  自1999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 AC德科就以具有高质量保证的产品以及受过良好专业培训的AC德科技术人员,为这部分不断扩大的消费群体提供世界一流的全车系维修保养及客户服务,2002年后更是进入了一个迅速拓展阶段。作为国内目前车系最多、产品最全的全车系零部件供应商, AC德科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共建立了14种高质量且价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线,共计1000多种适合于中国汽车和路况的零部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