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分别向开县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0:33  新浪汽车

  1月9日上午,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尹家绪先生和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先生分别代表长安汽车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市委办公厅向开县12.23井喷灾区各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主要定向用于开县灾区的教育,使灾区孩子们能够接受良好教育。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市长王鸿举等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灾区人民接受了长安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共计200万元的支票,捐赠仪式由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主持。

  长安汽车集团一直以来在致力于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时时不忘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人为本,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是长安汽车集团奉行的企业宗旨。迄今为止,长安汽车集团已多次向困难群众、受灾地区和希望工程等贡献爱心,捐赠了大量的财物,长安汽车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长安品牌价值也升值为52.3亿元。2003年,长安汽车集团完成工业总产值256.9亿,同比增长36.8%;实现销售收入207亿,同比增长54.47%;实现利税27.5亿,同比增长75.38%;生产汽车406859辆,同比增长23.7%;销售汽车410519辆,同比增长33.5%;长安汽车市场占有率达9.41%,巩固了中国汽车行业第四、微车行业第一的地位。

  福特汽车公司自开创至今,一直奉行“企业公民” 准则,不仅专注于企业自身的发展,更时刻不忘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中国,福特汽车公司不仅积极投身于中国汽车工业和地区经济的发展,更承担起多项社会责任。

  在捐赠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尹家绪、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先生分别致辞,对开县灾区群众表示了最诚挚的慰问,并希望灾区广大人民群众在政府的领导下,尽快恢复重建。

  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代表重庆市委、市府和灾区群众对长安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长安汽车集团是重庆工业的旗舰,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汽车巨头,两家企业目前已经结成战略联盟,已经并将进一步在重庆的经济发展中起到更大的作用。他希望灾区的群众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自身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