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位列 “2003我最喜爱十大家用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0:06  新浪汽车
爱丽舍位列“2003我最喜爱十大家用汽车”(图)

爱丽舍位列 “2003我最喜爱十大家用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月9日,由北京晨报和北京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揭晓,经过对5万多名读者和网友通过邮寄投票、现场投票、网上投票和手机短信等方式的投票统计,包括爱丽舍在内的10款新车荣获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的殊荣。

  9日上午,颁奖典礼在保利大厦隆重举行,获奖汽车厂商代表、北京晨报诚信汽车经销商联盟代表、首都各大新闻媒体和特邀嘉宾等共100余名来宾出席了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是北京晨报《汽车资讯》这一国内强势汽车媒体利用《北京晨报》这张主流都市报的巨大影响力而对2003年的中国车市作出的一个全新而权威的读解。

  如果说爱丽舍不久前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殊荣体现的是爱丽舍轿车在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上的领先的话,位列“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则印证了广大消费者对爱丽舍车的认可和喜爱。

  在2002年6月刚刚上市便一路飚升,销量突破5万辆,被誉为2002年成长最快的轿车品牌,2003年爱丽舍旺销势头有增无减,而且伴随着爱丽舍VTS、爱丽舍X和爱丽舍16V自动档的相继上市,爱丽舍系列更加丰富,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爱丽舍的多样化功能需求,“精致生活 精彩演绎”的产品定位与消费者对于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很好地结合在一起。爱丽舍已成为占据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销量半壁江山的主力产品,在“中国汽车晴雨表”之称的亚运村车市一度力压群雄占据榜首。时至今日,爱丽舍已成为中档轿车市场的领袖级产品之一。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