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09:36  网友:笑婴宁0520

  新浪网友:笑婴宁0520 

  昨晚八时许,我正在家乖乖看电视。忽听一声巨响,三只打盹猫咪都站起来了!我的第一反应是地震,到卧室看看挂着的白藤灯没动静啊!我有点晕!

  不到五分钟,邻居打来电话,说她家楼上发生爆炸,有东西已经飞到南二环的马路上了!已经有几车追尾!从楼上向下看,已经有N多警车,消防车闪着灯在小区门口。看看二环路也有些堵车。会不会是认识的邻居?给朋友发个短信,结果回一个——:“肯定跟基 地有关!”

  我下楼,看到小区门口有巨大的铝合金窗框,随风摇曳的窗帘,显示器,椅子,都散落在草坪上和二环辅路上,好多JCSS,XF队员在救险!

  一会物业公司的人来说,是26层的小两口生气了,女的把天然气打开吓人,男的到物业去报告回来,刚进门还没怎么着,就炸了!人都送到医院了,女的下楼时满面是血,还在打手机~!·#

  可怜她家隔壁、楼下住的都是我们的好友。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那一层十来户人家的德国原产户门都开关不灵了,她家楼下那个邻居的厨房算是报销了!这个小姐脾气,怎么能这样吓别人呢!天然气打开后就算自己不点,有电话,开灯等行为都会发生巨大的危险!自己生气,让这么多邻居一个不眠之夜!

  回来时电梯工说:常常见那小两口,特别恩爱的样子,上楼下楼两人都是亲亲热热的!那层楼就数他们那对儿让人记着!

  哎!这事弄得我今天一天做饭都小心翼翼的,觉得燃气炉就像一个大炸弹!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