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副总裁童志远:欧蓝德售价2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7: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引进中国制造的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于2004年1月10日在北京上市。以下是北京吉普副总裁童志远揭晓上市价格:

   童志远 : 各位嘉宾下午好!欧蓝德是三菱面向21世纪市场设计的一个产品,北京吉普引进生产是2004年,我们引进产品的时候,我们坚持四个原则:

   第一个原则就是技术要跟国际同步。

   第二个原则就是质量要符合三菱的标准,要达到国际的水准。

   第三个原则就是我们的售后服务要做到最好。

   第四,我们要有很高的性价比。

   大家都知道,成本是企业管理的决定,但价格是竞争和市场决定的。我在宣布这个价格还是让用户来宣布。

   主持人 : 您的意思是让我们请出一个潜在的用户。

   童志远 : 是的。

   主持人 : 是不是参加我们任你猜活动的消费者朋友呢?

   童志远 : 对。

   主持人 : 下面我们有请这位先生,请您到台上来。请问您贵姓?

   嘉宾 : 我姓政。

   主持人 : 你去年年底猜的是多少?

   嘉宾 : 我猜24.8万元整。

   主持人 : 下面您跟童总一起揭晓吧!

   嘉宾 : 非常荣幸!

   嘉宾和童志远 : 三菱欧蓝德(Outlander)手动变速厢全时全能驱动厂家建议市场零售价21.58万元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