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海外销售总部部长:促进品牌的繁荣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7: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引进中国制造的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于2004年1月10日在北京上市。以下是三菱海外销售总部、亚洲总南美总部部长三木建一的讲话实录:

  你们好!我是三菱汽车三木建一,对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尊敬的安总、尊敬的fischer先生,女士们、先生们,我代表三菱株式会社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续去年三月顺利的推出帕杰罗之后,今天我们又隆重的向各位介绍三菱公司另外一款产品。融合轿车的舒适性和SUV高包括性,欧蓝德代表了先进的理念,而且使用最新的喷溢技术。欧蓝德轿车系列,以其兼备的前瞻性设备和优异的性能,获得了日本、北美、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用户的好评。

  为了欧蓝德引进中国市场,我们公司的技术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产品测试和质量认证。我深信欧蓝德作为领先全时全能的轿车,会受到中国客户和本地市场的欢迎。我们认为三菱汽车一直十分重视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和成长,通过与北京吉普的紧密合作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菱汽车致力于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作出贡献,满足用户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与整个汽车工业一同成长,在本地生产和投放欧蓝德既是我们双方合作关系牢固的又一例证。在北京吉普生产的三菱产品一定会更加促进我们品牌的繁荣发展。

  大家都知道市场活动是促进品牌的重要因素。我们决定派遣三菱人员到北京吉普工作,自2001年起负责市场的工作,借此机会我给大家做一下介绍。他目前担任三菱汽车公司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德一民、作为总结我们深知中国用户期待一流的产品,同时更期待一流的售后服务。所以我们积极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先进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正在积极拓展一个覆盖全国的一流水准的销售网络,我们深信三菱汽车将在中国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未来!所以我们认为今天的上市活动是实现这一过程的重要一步。

  我知道再过一个星期的时间,中国朋友们将迎来新春佳节,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吉祥如意!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