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控股董事长安庆衡:打造北京吉普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6: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引进中国制造的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于2004年1月10日在北京上市。以下是北京汽车控股有限董事长安庆衡的讲话实录:

  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请到很多的嘉宾,尊敬的金升关主任,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也代表北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对各位在百忙当中参加新车型的上市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站在这个讲台上,我又兴奋,又激动。北京吉普公司又一个新产品上市了,这是我们重要的进展,也是北京吉普从新走向辉煌又一个重要的举措。

  也有不少人会记得,北京吉普昔日的业绩,但那已经是过去的,我们需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打造北京吉普新的未来。大家都知道2001年3月我们跟克莱斯勒续签了30年的合同,至此我们开始了北京吉普新的征程,我们更加认真的准备挑战,并下定决心把北京吉普做的更好,我们用跟克莱斯勒合作的资源,这次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出席,表示克莱斯勒对我们的重视。我们在2002年12月3号,我们跟三菱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北京签订了协议。我们去年又自主开发了吉普2500,得到了市场热烈的欢迎。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人的人要购买轿车,人们把自己的活动范围扩大到了城市之外,很多人必须在城市内有很多的轿车,不仅要显示自己的身份和生活的舒适,也需要有较好性能的SUV,也需要很多新款式的汽车。欧蓝德就是把这种好的性能和轿车的性能集中在一起,而中国消费者不大可能像国外消费者一样,一个家庭有2、3部汽车,甚至更多的汽车。现在随着生活的提升,更多的消费者追求高性能,不再花一定的钱买凑合的车,欧蓝德正好就是符合消费者最好的结合,欧蓝德品牌,欧蓝德价格、以及欧蓝德使用,欧蓝德的吉普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报。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今天把这个车推出来,在上市之际,我向三菱公司有关的人员和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也许我下面花一些时间介绍一下北京汽车的情况。北京汽车在去年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北京吉普公司,一共生产了3.7万多辆,我们增长2.8%。去年销售汽车330万辆,远远超过了全国平均的数量。汽车占有率从5.6%上升到5.8%,汽车销售收入记者媒体朋友都非常的关注,我们不太关注,但我们知道产量和销售收入都在全国汽车行业稳居第五。我们刚刚开完了北京汽车控股公司的座谈会,我们提出了取得更大发展的目标。我们要争取实现5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500亿。而且我们提出了在2005年达到销售收入1000亿的目标。我们对北京汽车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2001年跟克莱斯勒签订了合作协议,我们北京吉普的搬迁调整计划正在执行当中,我们在充足的北京吉普内调整产品,我们要加大产量,提高水平,我们要建成世界水平的公司。我们合作伙伴包括克莱斯勒,包括美国伙伴,包括东京的三菱公司的伙伴都对北京吉普的发展给予非常强大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有这么好的资源,有这么好的伙伴,所以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经中央军委批准,2.5代的车已经可以批量生产。

  北京吉普的前景真的是很光明,朋友们,神舟五号发射成功,大家都知道,跟欧蓝德名字惊人的巧合,更让我们感到惊奇,就是离开地球,升入太空。我们今天举行欧蓝德上市,所以我想借助神五的福气带给欧蓝德更多的幸运,我们欧蓝德一定会成功,感谢大家的光临,大家更一下会亲自看到完美的产品,同时也能看到很有吸引力的价格,也会看到全新、欣欣向荣的北京吉普!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