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宝马Z4:完美诠释敞篷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50 南方都市报

  宝马南中国携11款宝马车型参加广州车展,包括三款7系轿车、三款3系轿车以及Z4、X5,宝马的摩托车产品与旗下的MINI轿车。在众多车型当中,新上市的Z4设计最为前卫。

  BMW Z4更确切的意义是:对BMW来说,敞篷车必须看起来像什么样子,并且该如何被驾驶。

  BMW的新双座敞篷车Z4,率先推出Z43.0i搭配70kW/231bhp直六引擎和六速手排变速箱,与Z42.5i搭配41kW/192bhp直六引擎和五速手排变速箱。

  外形设计比例独特

  经由独特的外形比例,这Z4的车身长度引人注目。光滑与延伸的引擎间隔,舒适的驾驶员座舱包覆在驾驶员和乘客四周,短又强壮的车尾,这些特质使得没有其他的敞篷车可与其比较。

  动力按钮达成跑车控制

  为了照顾特别注重驾驶感的车主,BMW Z4配有一个非常特别的DDC动力按钮。通常在跑车模式时,DDC动态驾驶控制将呼应最大的引擎动力,引擎管理系统也伴随更加有活力的与跑车化的油门控制,来提高引擎的回应,而方向盘的道路回馈也变得更直接,达成更跑车化的动态控制。

  电动方向盘掌舵灵活

  在Z4上BMW第一次使用电动液压的动力方向盘。其掌舵控制经由软体程式支配,EPS提出更高标准的掌舵灵活性,保证最适宜最和谐的方向机调节效果,并反馈回驾驶员。

  传动系统简便安全

  Z42.5i标准是五速手排,Z43.0i标准是六速手排。两种引擎都可以选用六速SMG。

  经由线传工艺技术,借助方向盘上的二个蝴蝶翼,驾驶员能够改变以往使用排挡杆换挡的惯例,从而将注意力集中在真实的驾车过程中。SMG给予驾驶员0.15秒改变挡位的快速反应,指引操作极度精密,从此驾驶员不需要压或释放离合器。

  悬挂改良自3系车型

  动态、轻快和跑车化的Z4拥有非常硬挺的车身与优秀的悬挂系统。其基础结构是来自于3系列,这款悬挂被修改并重新设定,焦点是在更有活力的操控处理,如同3系列Coupe双门轿跑车。由这个基础点,完美无的车重平均分配于二轴,提供和谐的道路动态反应。

  DSC和DTC保障行驶稳定

  BMW Z4标准配有DSC动态稳定控制,配合新的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给予Z4平稳的行驶特质。

  Z43.0i技术参数

  发动机类型         直列式6缸

  排量(ccm)       2979

  马力(kw/rpm)    170/231

  扭矩(Nm/rpm)    300/3500

  变速箱           6速

  0-100km/h加速(s) 5.9

  最高时速(km/h)    250

  (本版文字处理本报记者乐国星)



     网络营销英雄榜--网络营销专家论坛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