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华晨金杯海狮锐驰:金杯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4:06 南方都市报

  作为金杯海狮的全新一代产品,锐驰延续丰田技术的优良血统,同时注入全新的元素,打造出更加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标准的“凸头”车型。不仅如此,华晨金杯还凭借自身技术力量,同时大量引进新的世界级技术,对锐驰进行了全面改造,如前脸与后围与日本著名的SIVAX公司共同设计,而ABS则与国际上顶尖的德国BOSCH公司共同开发。据介绍,锐驰装备的这款由BOSCH公司开发的电子式ABS是首次在轻客产品上应用,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金杯海狮锐驰对前车架和缓冲梁进行了改良设计,使前缓冲区和变形吸能区面积加大,同时在三侧门间加装了一根防撞钢梁,从而给驾驶者和乘客更细心的保护。BOSCH公司专门为锐驰开发的电子式ABS防抱死系统先后在中国海南、德国斯图加特进行了高热实验,在中国黑河、瑞典的冰雪路面进行低附着力地面实验,稳定性经受了多种恶劣路面的考验,值得充分信赖。

  轻型客车载人较多,对动力系统的要求也很高。锐驰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用户既可选择丰田公司原装的2RZ-E发动机,也可选择由华晨公司自主开发的4G24发动机和4G64发动机。据介绍,4G24发动机吸收了丰田2RZ-E发动机的先进技术,采用DELPHI公司的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和原厂电喷元件,具有动力强劲、扭矩大、运行平稳、耗油省的显著特点。

  乘坐舒适性好,是金杯海狮的突出优点,锐驰在舒适性方面又前进了一大步。首先,它配置了一般只在中高档轿车才使用的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上也一样拥有平路般的舒适感。锐驰的内饰增加了流行的米色,并配备了前后独立式空调系统,令乘客心情更放松。

  看点:舒适性在金杯海狮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本报记者汪秋梅)

  锐驰(SY6480B2D)标准型技术参数
  长/宽/高       5070/1690/1935 
  发动机         2RZ-E多点电喷
  排量(升)       2438 
  变速器         5挡手动 
  最大功率        88/5250
  最大扭矩        198/2600 
  油箱容积(L)     70 
  百公里油耗(L/km) 9.8
  最高时速(km/h)  130
  排放          欧II



     网络营销英雄榜--网络营销专家论坛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