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长安集团高调登场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3:49 南方都市报

  长安集团拥有七大汽车制造企业: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长安胜利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和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此次高调参展的是长安股份公司、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三公司。

  参展车型:长安星韵、长安运动星、蒙迪欧、嘉年华、羚羊OK款舒适型、羚羊OK款天
窗版六款车。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陈随

  焦点车型

  羚羊OK1.3:真正经济实用

  长安铃木的新兵2003年度新款——羚羊OK款轿车是长安铃木在羚羊1300基础上,进行七大改进所设计的一款10万元以下家庭轿车。羚羊轿车采用日本铃木最先进技术的G系列发动机,其16气门1.3升闭环多点电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适合追求家轿较高动力性的车友。在外观上,OK与老羚羊没有多大区别,但是厂家在内饰和配置上下了功夫,装备了安全气囊、防眩晕车内后视镜、真空助力制动装置、ABS防抱死制动装置等。

  作为一款10万元以下的家庭轿车,长安羚羊OK体现了较高的经济性和空间感。

  看点:以低于9万元的价格拥有一台带天窗的轿车,使该款汽车的性价比非常有吸引力。

  技术参数

  长×宽×高4095×1590×1380mm

  排量 1301ml

  最大功率63Kw

  最大扭矩110N·m

  变速器5挡手动

  长安镭蒙:动感十足

  上周刚刚在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溧水工厂正式下线。明年1月起批量生产,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

  长安星韵:超越长安之星

  于今年七月份在全国上市的长安集团首款多功能MPV“长安星韵”也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与广大车友见面。

  这款在原长安之星基础上开发的MPV型号为SC6360,为达到多样化配置,长安星韵有豪华型和ABC其他三个型号,该车设计外形更为时尚,大灯和中置扰流板看起来显得很前卫。长安星韵采用轿车底盘,行驶更为平稳,可以乘坐8人,最高行驶速度达到每小时135公里。

  长安星韵配备了安全气囊、ABS、中控门锁等,不但提高了驾驶安全系数,也使车主享受到更多的行驶乐趣,目前不同配置的净车价格在6-8万元左右。

  看点:采用了基于日本铃木技术的G系列发动机,G系列发动机在自重、动力性等方面比F系列发动机有较大提升,还达到了欧Ⅱ排放标准。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3635×1475×1895

  排量  1012ml

  额定功率 35kw

  最大扭矩 78N·m

  变速器 5挡手动



     网络营销英雄榜--网络营销专家论坛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