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组图:奔驰迈巴赫杀入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3日 15:02 南方都市报


  迈巴赫57在香港的售价高达570万港币。

  作为超级豪华轿车的代表品牌,在香港的展示厅开业之后,迈巴赫有没有将展厅开到中国内地的打算?日前,记者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参加迈巴赫香港展示厅开业的梅塞德斯-奔驰集团销售和营销副总裁约克谦·施密特博士。

  迈巴赫展厅将落户京、沪

  施密特介绍,迈巴赫这个品牌在全球豪华轿车市场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这个品牌倡导的理念就是它的豪华、舒适和个性化,就迈巴赫而言,不仅仅产品本身是一个豪华产品,而且给产品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也是非常特别的。目前迈巴赫在全球有25家销售中心,在香港的展厅是亚洲第一家迈巴赫展示中心。在中国内地市场,梅塞德斯-奔驰集团会在北京开设一家迈巴赫展厅,如果发展顺利的话,还会在上海建一家迈巴赫展厅。而除了全球的25家迈巴赫销售中心外,在全球还有6000多家梅塞德斯-奔驰销售中心,如果客人来到梅塞德斯-奔驰销售中心提出要购买迈巴赫的话,奔驰销售中心也会作为一个桥梁,把这些信息传递给25个迈巴赫销售中心,然后由他们来和这些客人接洽。目前,在欧洲的柏林、巴黎、伦敦、布鲁塞尔、苏黎世以及罗马等大城市,都建立了迈巴赫销售中心。

  竞争对手只有劳斯莱斯

  施密特认为,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将会持续增长,其中亚洲东北及东南地区的发展尤其突出,特别是中国市场。谈到迈巴赫的竞争对手,施密特认为它的对手只有新款的劳斯莱斯,当然,从某种意义上讲,宾利也可以看成是迈巴赫的竞争对手。但他认为,迈巴赫,尤其是迈巴赫62,绝对是世界上最豪华、最舒适的高档豪华轿车。

迈巴赫内饰豪华舒适。

  施密特介绍,作为一款高档豪华轿车,迈巴赫的年产销量不可能很大,其每年的生产量在1000台左右。自去年在德国上市之后,迈巴赫的销售情况非常理想,目前为止已销售以及预定出了1000多辆。

  -链接

  随着亚洲首家展示中心近日在香港揭幕,奔驰旗下最高端轿车品牌“迈巴赫”继欧洲、北美市场之后正式进入亚洲市场。进入亚洲市场的迈巴赫轿车包括经典的“62”和“57”两款车型,前者售价680万港币,后者售价570万港币。

  早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奔驰旗下迈巴赫轿车就已经被公认是全球最好的轿车之一,在停产达60年之后,梅塞德斯-奔驰于去年复兴了这一品牌。迈巴赫车型系列包括两款豪华型高级轿车,其命名方式也源自其独一无二的巨型身材:迈巴赫62长达6.17米,迈巴赫57的车长也有5.73米。迈巴赫轿车搭载梅塞德斯-奔驰特有的十二缸发动机,发动机排量5.5升,采用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405千瓦/55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5.2秒。(朱中奇)



     赛纳在中国大奖活动实况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黑客帝国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