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二手车专题专题 > 正文

专业市场 专家对旧车估价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1:46 北京青年报

  估价车型:POLO-1.4。型号:SVW-7144-ALI。年份:2003年4月。

  漆面颜色:翠绿色(幻想绿)。累计行使里程:2800万公里/3个月。

  估价单位:中联旧车交易市场。

  该车结构特点:直列4缸1.4L多点电喷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手动5速、ABS+EBD、动力转向、手动空调系统、全车电动门窗、布饰座椅、双气囊、6碟CD、原车中控、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可调节方向盘、14寸前盘式制动器。

  车况评估:

  静态检查:该车属于典型的“全新”类型二手车,车身的漆面没有任何受损迹象;车内饰的保养很好,几乎和新车没有差别,经过旧车经纪公司对座椅、地胶、脚垫清洗后,由外至内进行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使用中所造成的损伤,所以很难说这是一辆旧车。

  动态检查:据上海大众经销商介绍,POLO轿车一般在7500公里应该做首次走合保养,还有2年/50000公里的质量担保承诺。该车行驶不足3000公里,可以说该车还处于磨合期。如果现在购买该车,也还在质量担保期内,这会令用户非常满意的。试车时,感觉就像笔者曾路试过的POLO新车一样———动力性出众。在“超速挡”状态下,车速已经达到140Km/h时,再向下压油门依旧还有“往前蹿”的感觉。

  根据二手车收购行情,按照市价法,该车评估值:10.3万元。

  同型号新车POLO价格:11.85万元。

  二手POLO:

  不久前,上海大众宣布PO-LO车型全面降价,同时正式推出三厢POLO。在中联旧车市场,二手POLO的价格相继被调整。降价幅度在5000元左右。二手PO-LO差不多都是2002年下半年以后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和新车价格相差2万多元。当然,购买新车还需要缴纳“购置附加税”等各种费用,算下来也差不多2万元。这样看来,购买一辆1年左右的PO-LO要比买新车省3万多元,对于一些精打细算的投资者来说,选择二手车更为经济和实用。

  由于准备出国,被评估的这辆POLO的车主才选择卖车的。但是车主购车时上的是“临时牌照”。目前临时牌照已经到期了,现在收购该车的公司正在为车子换领新牌照。

  (魏征)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