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群英会”精彩纷呈 概念车惹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0:07 北京青年报


图为Spark

  本次上海车展通用首次以通用大家庭的形式向中国展示其全家福: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组成中国大家庭聚首上海国际车展,出演精彩纷呈的“群英会”。

  20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群英荟萃,而以数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概念车车型介绍连接起来的“时间长廊”,则将让观众领略已经走过95年的通用汽车业界的创新能力。

  -上海通用:别克中级车

  来自上海通用的别克车系此次除了年初面世的别克君威以及3月才上市的别克GL8天窗版外,上海通用还将首度亮相一款全新的别克中级轿车。这是在通用汽车全球车的基础上,通过泛亚的本地化优势进行改进的又一车型,它的推出迎合了中国私人轿车买主日趋成为中级车买主的趋势,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成为全系列汽车产品公司的承诺。

  -金杯通用:雪佛兰豪放(Tahoe)与雪佛兰全能先锋(Trailblazer)运动型多功能车

  率先将SUV概念导入中国市场的金杯通用,此次展台上除了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3.0,还有两款SUV细分市场中的中高档新品———雪佛兰豪放和全能先锋。雪佛兰豪放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全尺寸越野车,以杰出的动力性和安全性著称。雪佛兰全能先锋为中长度SUV,凭强悍、踏实、舒适享誉业界,具有较强性价比。这两款产品都将于年内通过SKD模式在金杯通用生产,填补了金杯通用在中国SUV市场中高档产品线的空白。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微型轿车与“五菱扬光”微型车

  全新的“五菱扬光”是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一款乘用性微型客车,从外观到内饰都考虑了乘用和商用的结合,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创新发展的又一新起点,“五菱扬光”将在近期内进入市场。此外,上汽通用五菱将在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的雪佛兰Spark微型轿车。它以小巧却五脏俱全的城市小轿车形象定位于那些追求现代时尚生活的都市年轻人。雪佛兰Spark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全新进口车型:雪佛兰豪侠中级轿车、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和03款新Saab9-5等

  进口轿车雪佛兰豪侠与金杯通用的豪放、全能先锋以及上汽通用五菱的Spark,四款定位于不同细分市场、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全新车型在车展中共放异彩,全方位展现了雪佛兰———通用汽车旗下这一全球品牌的动感活力与十足魅力。

  -概念车:燃料电池车“自主魔力”(Autono-my)、凯迪拉克概念车Cien和“鲲鹏”

  三款概念车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燃料电池车“自主魔力”(Autonomy)的貌似滑板的独特底盘。融设计与技术于一炉的凯迪拉克概念车Cien,是纪念凯迪拉克品牌百年成就的力作。在车展前刚刚亮相的“鲲鹏”,是继第一款中国概念车“麒麟”和燃料电池概念车“凤凰”之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为中国人带来的又一部中国概念车。(崔艳蕾)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