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蒙迪欧预热车展 成为长安福特第二款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09:21 北京青年报



国产蒙迪欧不超二十万

  “蒙迪欧将成为长安福特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新车”。上周六,福特汽车在上海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程美玮正式宣布了福特中国的新车推出计划,“目前,这款车正在申请生产目录,估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但据业内人士估计,这款排量为2.0升的新车价格应在20万元上下。

  国产蒙迪欧Ghia-X的外形尺寸为4805毫米、1812毫米和1440毫米,比昨天刚刚亮相
的上海通用新车别克凯越轿车大。其装备豪华,主要有双色内饰、6碟CD、车载电话、旅程电脑、微电脑恒温空调、双开启模式大型天窗等。

  蒙迪欧Ghia-X装备了2.0升直列式四汽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与广州本田新雅阁的2.0升发动机相仿,比2.0升别克君威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出18千瓦。另外,蒙迪欧Ghia-X的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94牛顿.米。

  据悉,福特蒙迪欧最早亮相于1993年,曾荣获两届世界风云车之桂冠。长安福特将引进的是全新款蒙迪欧Ghia-X,这款车曾摘取过32项国际大奖,并已经在世界各地销售了43万辆。(张耀东-摄影/羽羊)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