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Fit在上海车展揭开面纱 七月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09:26 北京青年报


广州本田Fit七月下线

  昨天,广州本田新车Fit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这款名为飞度的全新3厢轿车将于今年7月下线,8月投放市场。全年计划生产2万辆。

  对于Fit的价格,广州本田并没有宣布,只是透露“制定价格时考虑了今后两三年内国内轿车的价格水平”。

  据悉,飞度沿承本田的“MM”设计理念,即ManMax(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和MechanismMini(机器占用最小的空间)。全长4300mm、宽1690mm、高1495mm,与天津丰田威驰一样宽,但要长15mm、高55mm。轴距为2450mm,比威驰略短。

  飞度轿车采用了直列四缸1.3升发动机,由于采用了i-DSI(智能双火花塞顺序点火)技术,即每个汽缸设置有两个火花塞,能根据发动机的转速、载荷等因素调控不同点火正时,利用进气涡流,实现迅速而充分的稀薄燃烧,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降低整车油耗。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千瓦,比1.3升的威驰轿车低了3千瓦,最大扭矩116牛顿·米。同时尾气排放符合欧Ⅲ标准。

  首批下线的飞度轿车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有ABS、前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张耀东)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