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主义的高科技先锋 宝马Z4跑车亮相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 13:52  新浪汽车

  (10月25日,北京)在巴黎进行全球性亮相仅仅一个月后,宝马Z4敞篷跑车来到北京,向人们展示这款名贵跑车的惊人风采。今天,宝马集团及代理商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贵友大厦宝马展厅举行BMW Z4 roadster(单排座敞篷跑车)首展。10月25日-27日期间,将进行宝马Z4专场展示供各界嘉宾观摩咨询。

  尽管这部新车刚刚才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它的名气却早已传遍四方。Z4是宝马敞篷跑车的最新力作,并非Z3的后继者,在市场定位上,是更高一个档次。北京燕宝总经理李佑伟先生说“宝马新车型的推出从来都备受关注,而BMW Z4把关注变成了巨大轰动。它高贵的血统,独特的风格,先进的技术和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让它赢得了全世界的好评。”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昆特.席曼先生说“宝马Z4拥有一部真正跑车所应有的全部特征和驾驶者梦想的一切,它装载的所有先进技术都是为了追求一个单纯的目标,那就是最高标准的纯粹的驾驶乐趣。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无论是静止还是驾驶, BMW Z4都展示了一款真正的宝马敞篷跑车的精髓和本来面貌。她展现了汽车运动性能的最高境界,清晰传达了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

  在视觉上,宝马Z4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它继承了经典跑车的设计概念,长发动机罩、短后悬、靠后的座位、后轮驱动和软顶等都清晰地表明其经典的Roadster特征。Z4是传统和创新的最佳融合,它大胆创新,极具个性,现代感和有力的车身线条洋溢着强悍之美和阳刚之气,从任何角度欣赏,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光与影的变幻。从内部看,Z4宽敞的座舱和精美的仪表板也显示着名贵跑车的运动本质和豪华特性。另外,Z4采用全新设计的软顶,成为世男上第一款可选装全自动顶篷的跑车。

  宝马Z4是最新汽车科技武装起来的现代英雄。它是经典Roadster的现代演绎,在操控性和性能方面把Roadster带入了新天地,设立了新标准。

  当前,Z4有两款高扭矩、6缸动力单元供选择,Z4 3. Oi,最大功率170千瓦(231马力)最高时速25O公里;Z4 2.5i,141千瓦(192马力),最高时速235公里。在性能上,Z4达到了Roadster的至高境界。这两款高级的动力单元分别装备了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且,均可选装六速SMG(六速顺序档)。作为选装的DDC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可提高发动机的反应速度,使操作变得更加运动和直接。

  Z4拥有出色性能的同时,当然没有忘记宝马一向视为第一重要的安全性。她不仅拥有扭转刚度超过Z3两倍的车身外壳和最好的悬挂装置,还提供了DSC(动力稳定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以备真正危险状况所用。此外,Z4采用失压保用轮胎,还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四个安全气囊。所有这些,都能保证驾驶者可以高枕无忧地享受最纯正的驾驶乐趣。

  宝马Z4的推出清楚证明了宝马在运动型跑车领域的实力和领导地位。宝马Z4在宝马美国工厂制造。在北京首展后将陆续在全国几大主要域市展出,从时间上看,比欧洲提前,几乎与美国同步,这再次显示了宝马集团对中国客户和宝马车迷的承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