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眼前在明年国产新车扑面来 近期面世新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 11:11  精品购物指南

  最近车圈里最多的消息就是又有新车要投产了,上市了;又有新协议要谈判了,签署了;又有新外国公司要来中国合作了,投资了...一时间新消息不断。即将摆在我们面前的新车也随之越来越多起来,让我们憧憬着。今年到目前为止上市的国产新车是历年来最多的,消费者几乎挑花了眼。可这还不算什么,到年底之前,还会有一拨新车涌现,明年又将是一个新车上市的大爆发。这里收集一些有关新车的报道,让您先心中有个数。

  一汽奥迪A6变新 奥迪A4年底下线 明年投产高尔夫

  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奥迪A6在无级变速版后,将马上推出改脸款。奥迪A4也将于年底在长春提前下线。而明年一汽-大众亦将生产1.6升排量的大众高尔夫轿车。奥迪A6销售平稳,最近又推出了无级变速版,马上还将有改脸车上市。据新快报称奥迪A4也将于年内下线,使奥迪品牌的产品线继续延伸,其价格将低于同排量奥迪A6。原来准备明年下线的奥迪A4忽传年底下线,有在沈阳造宝马3系之前抢占先机的市场原因。国产奥迪A4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国产中高档车市场,并对帕萨特、别克、广州雅阁产生非常大的冲击。

  市场曾经有过上海大众生产高尔夫的传言,但后来确定是8万元的“高尔”;一汽-大众曾在几年前组装过高尔夫,而明年8月要正式生产了。一汽与天汽的重组下一步将改变天汽的标志,从即将上市的雅酷车开始起用一汽的标志。据悉天汽明年销售目标为13.5万台夏利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轿车下月下线

  继普莱特成功投放市场后,作为东风悦达新的主打产品“千里马”轿车将于下月下线并投入批量生产。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目前年生产能力为5万台,到2005年将达到年产15万台的生产规模。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已投入4200万美元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技改扩能。今年已提前100天完成了年销售12000辆普莱特轿车的目标。

  据了解,千里马轿车为排量在1.3升至1.6升之间的新一款经济型轿车,DOHC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多点燃点喷射装置,功率104马力。新车的腿部、头部空间比其它同类车均多出100MM左右,车的后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半包围型设计,前后排座还可折叠成一张休息的“床”,尾部的行李箱啼以存放三口之家外出郊游的物品。千里马轿车的最高时速183公里,后桥采用双连杆式悬架,其操控系统稳定自如。“千里马”的配置除具有电动门窗、电动锁外,还配置安全气囊、ABS、遥控开启油箱盖和后备箱、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等。

  通用明年可能推10万元以下车型

  有消息称美国通用汽车准备在明年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10万元以下的轿车,应对明年中国市场可能出现的购车井喷现象。

  据娱乐信报称在中国生产10万元以下轿车的消息虽然没有得到通用中国公司的证实,但是近日路透社的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决定明年将在中国销售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轿车,这是通用公司董事会的一位成员在法兰克福的一次会议上透露的。该人士称,具体型号目前还没有决定,有关情况通用公司将在年内公布,但价格将定位于10万元以下。如果是明年上半年上市,那就应该是现有车型中的一种。据业内人士分析,最有可能的车型是Gol小轿车,这款车目前在北美售价仅为6000美元。

  标致中国项目近期将签约 2004年将生产标致307

  据中国汽车报报道,作为PSA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合作的一个核心内容,标致汽车合资项目合同即将签约。协议包括合资生产、新产品计划和销售三大部分内容。双方持股比例各占50%,投资保证从2004年起的3年内年产达到10万辆。第一款新产品标致307将在2004年投放市场。

  PSA集团属下有两大汽车公司:雪铁龙汽车公司和标致汽车公司。雪铁龙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已合资成立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去年,PSA和东风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全 面合作,从今年起在武汉实施两个产品计划,除生产雪铁龙产品以外,引进标致产品。

  还有很多,很多......

  另外,长安福特的爱康,北京现代的索那塔、北汽的帕杰罗sport,华晨的宝马3系轿车,一汽轿车的马自达6轿车,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款,上海大众的三厢polo、高尔,金杯通用的翼豹、奇瑞的小MPV和新三厢中档车,以及神龙爱丽舍的加长豪华型和运动型、一汽大众的柴油发动机捷达等等,都可能在今明两年出现在您的面前。这些车型正式销售时也许会与现在的报道有些许出入,但能肯定的一点是,我们选择的机会是大大增多了。(魏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