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 16:34  新浪汽车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企业集团,其市场占有率为15%。它也是世界六大汽车集团,其市场份额为5.5%。2001年,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世界各地总共销售了3 132 800辆汽车,同比增长11.3%,四年中增长了近50%。2001年集团的营业净收益近17亿欧元。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也是法国两大汽车工业集团之一。它和雷诺汽车集团的产值占法国国民生产总值的12%,因此在国民经济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PSA集团属下有代表两个品牌的汽车生产企业:标致汽车公司和雪铁龙汽车公司。两个品牌的产品都有各自的特征和突出的个性。每一个品牌拥有各自独立的销售网络。两个品牌的销售主要在欧洲地区。近年来,两个品牌也在积极拓展南美、东欧和亚洲市场。2001年标致汽车在全世界的销售量达1 899 200辆,比2000年增长13.5%。雪铁龙汽车在全球的销售量达1 233 600辆,连续五年创记录,比前一年的销售量增加了8%。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发展是建立在促进集团内部茁壮成长战略的基础上。集团2004的经营目标是:在全球销售汽车350万辆,其中80万辆销售于西欧市场以外的地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