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边防总队已累计选购长城皮卡达190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 14:39  新浪汽车

  最近,公安部武警边防总队,再一次面向全国招标皮卡车,70辆“迪尔”双排皮卡一举中标,占皮卡中标总数的70。日前已正式签署协议。这批车辆,现在正陆续发往山东、江苏、云南、广西、广东、海南、福建、浙江等省区武警边防支队。这是边防总队第三次选中长城皮卡,近年来已累计选购长城皮卡达190余辆。

  在同行业中,长城皮卡是集团采购和装备执法部门最多的品牌。今年以来已有3100辆被军队、公安、政法、质量监督、工商、公路、电讯等系统选为公务专用车。此前,武警边防总队曾两次选用长城车,优秀的质量,周到的服务,实实在在地为武警部队提供了交通方便,受到了武警官兵的好评。良好的口碑使长城车成为这次招标的首选。进入2002年后,长城的品种已达8大系列150多个品种,主要有迪尔、赛铃、SUV赛弗、大客车、越野车、旅居车、牵引车等多个系列。多品种带来了多用户,赢得了最大市场。截止今年9月底,长城汽车仅皮卡系列就实现销售29400余辆,再次创出我国皮卡历史同期的最高记录,遥遥领先同行业。预计全年整车销售可实现40000辆以上。

  该公司在企业内部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强调精益管理,注重经营质量。在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了四大认证:2000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和SASO沙特认证,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公司根据特殊行业的要求进行“点菜式”生产,为满足武警边防支队的需要,对招标的车辆装备了215宽大轮胎、新款宽大保险杠、新式倒车雷达等多处改进。在售后服务上,公司以“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为宗旨,对大宗用户进行跟踪服务,认真听取客户对产品的意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从而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