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小型豪华车MINI COOPER亮相上海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 10:44  新华网

宝马MINI车型

  著名跨国公司宝马集团麾下的小型豪华车MINI COOPER,日前在上海淮海路进行了入市中国的首次发布。其国内授权代理商上海宝德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中国首家MINI展厅将于近日在浦东揭幕,中国的客户和新车爱好者将有机会鉴赏和购买到这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偏爱的新车。

  据悉,安全性是这部英国四人座小车的首要优点。四轮碟刹搭配前轮通风碟设计,标准配备的ABS刹车系统,即使在驾驶条件不佳的情况下,MINI都能始终保持精准和锐利。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后轴多连杆悬吊系统等先进装置的应用,则能在刹车无法顺利使用,车辆发生滑移的情况下,使车身保持平稳与安全。

  作为一种小型车,座位的舒适与否也倍受消费者关注。MINI的可调式驾驶座,可确保驾驶者稳坐,长轴距使后座拥有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而后置椅背可倒置重叠,行李箱容积可从150公升扩增为670公升。

  全新MINI COOPER共有三种车型,均以前轮驱动,搭载4汽缸16气门,双凸轮轴,1.6公升的引擎,排气量为1598CC,极速可达186km/h.

  MINIl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末,其原始设计者依斯哥尼爵士的初衷是:要设计一款经济、人人都买得起,且能够搭载四个人的汽车。近半个世纪过去,MINI车历经改革发展,几度风雨,其强大的品牌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心。今年前9个月,新上市的MINI汽车在亚洲共售出6900辆,并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到今年底,新MINI将在全球50个市场推出。(姜微 吴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