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货源逐渐稳定 近期汽车市场价趋于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 08:46  北京晨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的汽车市场了解到,由于近日进口车货源逐渐稳定,进口车的价格已经趋于平稳。由于我国承诺的2002年10万辆的进口配额尚未完成,因此年底前进口车的货源会进一步增多。但有关人士称,由于私人买车热情持续高涨,车价不会有很大的起伏;明年年初可能会有小幅调整,但还要视进口车关税进一步下调的具体情况而定。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郝殿英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以来,因配额减少,进口车的车源显得比较紧张,进口车的销售与年初相比也相对进入低调期。最近一段时间,进口车车源日渐充足,车型多了,汽车价格也相对趋于稳定,不再像前一阵那样一天一个价儿。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国际进口车店孙经理说,由于进口车货源稳定,价格平稳,所以前来买车的人也多了。其中售价在40万至100万元的车卖得较快,像销售比较看好的车型丰田佳美、尼桑风度、丰田小越野、奔驰280等,价格也基本上稳定在了41万元、37.2万元、37万元和96万元左右。

  孙经理说,现在买进口车的消费者主要是年龄在40至50岁左右的成功人士。80%是私人购车,为家庭购买第二辆或第三辆车的消费者已经占到20%。外地消费者将近30%。

  此外,由于消费信贷政策的不断完善,分期付款购车的比例也比以前有所增加,目前已接近40%。(修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